【精彩素质课】走进多彩的西班牙语课堂

9月11日,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丰富多彩的素质课如火如荼地展开。如今,西班牙语作为“新成员”,已经顺利地进行两个月有余啦。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十余名来自不同年级的王府娃齐聚一堂,共同学习西班牙语。

刚开始接触西班牙语时,孩子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好奇与探究,教学经验丰富的Diana老师循循善诱,将寓教于乐的学习方法融合到课堂之中,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里对西班牙语有了新的了解与认知。

课堂上,同学们与老师配合默契、参与度很高,不仅积极回答老师问题,也会提出自己不懂的地方,使得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与此同时,Diana老师还会在课程中穿插一些趣味性强的小游戏、为孩子们准备小奖励,这些也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积极性,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习西班牙语的乐趣与成就感。

经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孩子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精心挑选的西班牙语名字,而且学会了西班牙常用的交际用语,例如:你好、早上好、晚上好、再见等;自我介绍,例如:我叫小明,我今年7岁,我来自中国等;家庭成员的名称以及数字1-10等内容。

为使孩子们能更好的学习、记忆西班牙语,老师以动作示范、一对一纠正发音,帮助孩子们在学习路上不断进步,请期待我们学期末的西班牙语展示吧!

文/摄 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