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来信】儿子,妈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编者按: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是孩子勇敢前行的航灯与风帆,是孩子成长的后盾与见证。
小学部倡议家长以“孩子,你的成长让我骄傲!”为主题,给孩子写一封真实、热忱、饱含深情的信。
让我们将爱化成文字,让我们将期望变成动力。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成长留下优雅的纪念。

亲爱的儿子:
时间过得真快啊,你已经从稚嫩的小豆包,成长为高高大大的小伙子了,妈妈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和欣慰!

你从小就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不爱讲话、喜欢独处。妈妈一直很担心你走进小学部这个大家庭后,不懂得如何与老师、同学沟通、相处。但是没过多久,我就打消了这个顾虑,在老师的悉心呵护和同学们的陪伴下,你一天比一天开朗。

儿子你很幸运,遇见了聪明、阳光又幽默的吕东燃老师,被选中参加相声俱乐部。当我从学校文艺汇演的舞台上看到你的时候,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你那样从容、稳健、有礼貌地走上舞台,面对着成百上千的观众,熟练、流利、幽默地表演着节目。你知道妈妈心里有多激动吗?台下热烈的笑声和掌声就是大家对你的认可。儿子,你长大了、自信了,妈妈以你为傲!

儿子,现在你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小伙子了,学习成绩一直很稳定,性格也积极、阳光,妈妈感到很欣慰。在小学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你学会了包容,学会了分享,更学会了担当。

未来的路还很长,你要坚强,要勇敢,要懂得坚持和忍耐。不管未来你遇到什么困难,妈妈都会尽全力帮助你、支持你、陪伴你,妈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永远爱你,我的儿子!

作者:佟亚霖家长
选送教师:顾晓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