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府,精彩素质课陪我度过放学时光

在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精彩纷呈的素质课程,一直是家长口碑之选!
我们开设素质课的目的,是想培养每一个孩子生长出文艺和体育的羽翼,同时,也为家长们解决下午接孩子的后顾之忧。
新学期,小学部在现有素质课的基础上推陈出新,除了之前已经开设的棒球、高尔夫、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中国画、立体手工、科技实验、乐高机器人、舞蹈、合唱团等专业课程,本学期,我们还增开了很多趣味十足、专业十足、活力十足的新课程——翰墨中国画、小小歌手、单簧管、大提琴、中提琴、少儿瑜伽、少儿模特、武术、影视制作工坊和无人机等特色课程。
为了保证素质课的专业化、多样性和孩子们的安全,小学部的老师可谓是“倾巢出动”,全员参与到素质课中来。除此之外,我们还充分运用社会资源,聘请专业教师和专家走进校园,为孩子们提供多角度、多层次的规范化课程。
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筹备,9月11日下午,备受孩子们期待的精彩素质课终于开课啦!跟随我们的镜头,走进课堂,看看孩子们阳光灿烂的笑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