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长,我们点赞——学生期末表彰大会

6月30日9时,小学部全体师生齐聚王府校区演播厅,他们的脸上满是兴奋和期待。
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接近尾声,每位同学都有不同的成长和收获,今天,就是对同学们所获得的进步,进行表彰的荣誉时刻。

大幕拉开,一支专业的管弦乐队出现在舞台上,他们不仅带来了美妙的演奏,还向同学们做了各类乐器的科普,从长笛、小号到小提琴、倍大提琴,同学们认真倾听每种乐器独特的音色。

表彰大会的第一项,是颁发12星奖状。他们分别是:“全面发展星”、“文明守纪星”、“学习进取星”、“体育特长星”、“艺术特长星”、“感恩之星”、“团队领导星”、“阅读成长星”、“卫生健康星”、“环保节约星”、“安全自护星”、“自立成长星”。
因每一星的获奖同学都很多,所以每班派一名学生代表,登台领奖。
接下来,是公布六月优秀班集体和六月模范班集体,以及获得六月校园之星的学生名单。
本学期,对于舞蹈组和音乐组来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学期。在昌平区第20届学生艺术节的比赛中,舞蹈组的《锦鸡炫美》斩获一等奖桂冠!一年级娃娃表演的《雪宝宝》,荣获三等奖;《兵娃娃》获得优秀奖。
民乐团同学们的节目《喜洋洋》、《茉莉花》获得三等奖;《紫竹调》、《红灯记》获得优秀奖。

对于自己的收获,同学们有哪些感想呢?一年级学生代表陈昭璇、二年级学生代表邓德卿、王史雨涵、三年级代表杨秉宜分别登台发言,总结了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也为自己设定了新的目标,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感激之情。

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同学,则用新颖的演绎形式——情景剧和脱口秀,进行了别样、生动的期末总结发言。

把德育教育融于活动中,在活动中让学生收获知识。本学期,我们先后组织了春季运动会、植物园春游、诗词大会、舞蹈专场演出、外出社会实践活动等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孩子们走出书本,在实践中积累知识,在参与中收获成长。
同学们,带着全新的目标,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新学期中继续快乐成长、放飞梦想吧!


文/摄:袁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