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English , Enjoy yourself!│2019三一口语冰雪冬令营开营啦!

1月20日下午3点,寒假刚过了一天,一批勤劳的“小蜜蜂们”就现身在王府校园里。他们要参加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2019三一口语冰雪冬令营啦!

入营报到,领取《营员手册》,到宿舍区放行李,回到教室认识老师同学……孩子们很快熟悉了营地环境。

下午6:30,冬令营开营式在风雨操场正式开启。新老师,新同学,还有首次参加三一口语考试的一年级小豆包们,营员们个个儿兴奋又新奇!

美丽聪慧的“果儿”老师和风趣可爱的Tony老师一现身,现场气氛立刻欢乐无比!

Who is your teacher?

在开营式上,大家认识了各班任课老师和辅导员、生活老师,在接下来的十天里,有老师们的引领和陪伴,我们开心又温暖。

冬令营里,我们能做哪些事呢?What can you do in winter camp?我们为什么参加冬令营?Why are we in winter camp?

孩子们的回答五花八门:

“交到新朋友!”

“参加三一口语考试,提高英语‘唠嗑’能力!”

培养学习习惯。”

“培养独立生活能力。”

学习一门技艺,如滑雪、合唱、花样跳绳、架子鼓……”

  当然还有——“做寒假作业!”

可不是嘛!三一口语冰雪冬令营就是这么包罗万象,美丽神奇!

▲英语游戏,趣味无限

Tony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三一口语考试6个级别的内容,并就相关注意事项作了温馨提示。

1. 不管在哪里,要保护自己,安全第一;

2. 认真听从老师指令,永不做危险动作;

3. 玩儿就使劲认真玩儿,学就使劲认真学。

▲帅气十足的李立主任宣布“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2019三一口语冰雪冬令营正式开营!”

 

接下来的十天,你是不是也有点儿期待?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