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日】王府外国语小学一、二年级游蓝天城

蓝天城 蓝天城 我们都爱蓝天城

蓝天城 蓝天城 梦想中的家

叮叮咚 叮叮咚 工作开始啦

呯呯嗙 呯呯嗙 一起加油吧

伙伴们 快快来 来到蓝天城

我们手牵手 拥抱未来美好的家

世界真大真奇妙 快把梦想来创造

城门开 进城来

工作起来心情好

让我们一起来 朝着明天出发

这里有许多欢笑等你去寻找

12月8日,王府外国语小学组织一、二年级学生,前往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参加实践活动。早上八点整,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向着目的地出发啦。

到达目的地后,学生们像放飞的小鸟,对于各种职业都充满了好奇,他们积极地进行体验。蓝天城就像个浓缩的小世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近百种职业体验项目,让孩子实现长大后的理想:机场、大使馆、入境手续有序办理;银行、股票、购物等各种商业行为繁忙有序;汽车、站台、交通轨道等冲击视觉;服装设计、食品制作、建筑设计、魔术学校、剧场、电台、广播童趣内容不断;军营生活、潜艇、特种兵等军事项目精彩纷呈。

孩子在实践的过程中认知社会、品尝工作的快乐、培养克服困难的勇气。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促进了孩子们个性的成长,使他们形成积极的人生态度;引导学生认识自我、并启迪孩子们对未来职业的思考,帮助他们树立理想、创想未来,让我们未来的小小领袖们在蓝天城踏出孕育理想、规划人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