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在我心,爱要show出来|幼小衔接感恩亲子秀
        孩子最美的瞬间在哪儿?在弯弯的笑眼,嘴角的弧线,柔亮的发卷,调皮的小主意,在无瑕的童心,在和爸爸妈妈深情凝视时的眼波中,在11月23日幼小衔接的感恩亲子show里。

以爱为裳,感恩相伴,用心镌刻成长路上最美的印记。幼小衔接第二届感恩亲子秀,爱意满满,热度爆棚。

关爱、呵护、尊重、倾听;自知、自尊、自觉、自爱。“因为爱,我们相互都在成长。”我们晋级为征服怪兽的奥特曼、深察洞观的霍金、自由不羁的杰克船长、捍卫和平的神奇女侠;小小的他们则幻化着我们所未曾经历的所有美好、感动、希冀和神奇。

爱要如何表达?一场show,展现自我;一方绘本,亲密无间;一个拥抱,安静温暖;一只小花,倾情手作;一张卡片,心意满载。

感恩宝贝,生命熠熠,灿然有光;感恩父母,言传身教,陪伴成长;感恩老师,教习学识,呵护希望。有热爱才有未来,有感恩才有梦想。

是爱,让我们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文/晓婉

摄/子婷

编辑/子婷

秀场精彩回顾

K1班

K2班

 

K3班

K4班

K5班

K6班

教室里的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