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之旅,看王府娃的职场初体验

▲蓝天城,我们来啦!入场前先拍一张大合影吧!
犹记得小时候,总有人问我们:“你长大后想做什么?”我们总会挺起小胸脯,稚嫩地回答:“当医生、做老师、成为飞行员······”
长大后,我们走上了看似普通、实则不凡的教育岗位,理想也悄悄改变——用生命温暖学生。那,我们可爱的一年级王府娃,他们的理想是怎样的呢?
1月11日上午,怀揣着自己小小的秘密、大大的理想,小学部一年级的小朋友踏上了寻梦体验之旅。灿烂的阳光穿透层层白云,给寒冷的的冬日增添了丝丝温暖,我们带着憧憬和喜悦,来到蓝天城。小豆包们兴高采烈,犹如小鸟一般,迫不及待地换好服装,冲入自己心仪已久的“职场”。
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穿着职业装,一个个小医生、小警察、小模特、小厨师诞生啦,孩子们在赚取“薪水”的同时,也收获着知识和快乐。看着他们“工作时”专注的表情和懂合作、乐分享的精神,老师们又欣慰又自豪。
中国梦,强军梦,不畏艰苦英姿飒爽的“野战军”,端着枪、喊着响亮的口号,每个小战士都有着说不出的自豪感。
蛋糕店里,心灵手巧、创意无限的“甜品师”,烘培出大家喜爱的蛋糕。
消防局里,小小“消防员们”坐上消防车,亲自扑灭了“大火”。
急诊室里,“急救医生”在第一时间内到达现场,对伤员进行紧急救助。
T台上,一个个“模特”闪亮登场,伴着音乐、迈着猫步,摆出最帅的姿势。
在回校的路上,小朋友们都意犹未尽,一起分享自己赚了多少“薪酬”,不同的职业体验有哪些特点,脸庞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和劳动的快乐,自豪感和满足感溢于言表。
理想的指引灯被点亮了,追梦的翅膀扑簌簌张开了,正燃烧着一颗颗小小的、炙热的心。今天,走进王府,梦想起航;明天,面向世界,展翅飞翔!

跟随摄影镜头,
看看一年级王府娃的职场初体验吧!


▲穿上白大褂,我们是救死扶伤的小医生


▲百货公司的售货员走上街头兜售啦


▲武装押运,严禁靠近哦


▲科学家正透过显微镜,探索未知的奥秘


▲跟随小牙医们学会爱护牙齿


▲国旗扛在肩上,无比骄傲自豪


▲活字印刷术,可是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之一哦,看我们亲手印刷的古诗


▲急诊医生出诊啦


▲在星级hotel工作,要格外注重细节呢


▲美味的果汁,要从采摘水果开始


▲拿起彩色蜡笔,我们就是小画家


▲欢迎您来银行办理业务,您想选几号帅哥业务员为您服务呢?


▲点钞这一关,难倒了不少新职员


▲平时吃现成的披萨,今天自己动手做一个

▲神奇的魔术训练课


▲哇!特种部队来啦!


▲甜品大厨集体上线啦


▲我们都是建筑工程师


▲英勇的人民警察,消灭坏人、保护人民


▲舞蹈课我们可是非常熟悉的


▲现代生活的便利,怎能离开辛勤的快递员


▲认真的牙医们,在工作后收到了“薪水”


▲勇敢的消防员登车前往“火场”


▲自信的台步,我们就是专业Model


▲走近军营,穿上军装,别提多自豪啦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今天的节目由两位新生代主播主持


▲我们马上要制作冰淇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