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采星驰,荣耀王府|KG学部云端闯关暨毕业典礼

清蝉的歌唱爬上树梢,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

要毕业啦,你准备好了吗?

7月8日上午8:30,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KG学部“星耀王府 云端闯关”活动暨毕业典礼如约而至。

在这放飞希望的季节里,我们通过云端的相聚诉说着祝福与欣喜,见证成长路上第一个毕业典礼。

01

云端大闯关,智勇来争先

线上学习期间,萌娃汲取了满满的知识和能量,一起来欣赏我们的精彩绽放吧!

孩子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提前半个小时就进入钉钉平台,“老师,我们准备好了!”聪明可爱的小选手们等不及要大展身手啦!

云端闯关根据课程目标、发展需求设置多个项目,鼓励每个孩子积极参与,在各自的基础上获得不同程度的发展。

通过涵盖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等学科,闯关活动多维度考察孩子们的知识储备水平及动脑思维、动手操作、解决问题、日常交际等能力;同时加以美育课程的艺术熏陶,从学科基础、才艺特长、应变能力、习惯养成、体能素质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综合性评价。

02

特殊的毕业季 终将不凡的你

张开双臂,乘着歌声的翅膀,K班“小勇士们”以活泼欢快的开场舞《你笑起来真好看》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一百多位王府娃相聚云端,他们神采飞扬,全情投入,唯恐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纵然有万般不舍,时针依旧指向了分别的时刻。

亲爱的宝贝们,虽因疫情阻隔,但是真情牵动你我;虽没有红毯,但有暖暖的祝福满溢心窝,正如鱼儿有江湖可栖,更能逐梦于波澜壮阔。

俊采星驰,荣耀王府。

愿王府K班的娃娃们在自己的热爱里,闪闪发光!

文|王丽

视频剪辑|李震男

封面| 陈慧玉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