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出征,谁“羽”争锋!

11月27日,迎着冬日的寒风,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羽毛球队在马腾老师的带领下,出征2018年昌平区第七届“羽协杯”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暨昌平区第二届“我是球王”总决赛,披荆斩棘,满载而归。

本次征战中,王府的8名小选手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以骄人的成绩燃动全场。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获奖情况

类别

名次

姓名

班级

素质王

乙组男子组

第五名

杨家诚

 四(2)班

素质王

乙组男子组

第三名

马赫阳

四(3)班

素质王

丙组男子组

第一名

付祥瑞

六(1)班

素质王

丙组男子组

第五名

李柏崴

五(5)班

小学甲组

男子组单打

第四名

邢浩宇

 k6班

小学丙组

男子组单打

第三名

李柏崴

五(5)班

▲赛场精彩花絮

据悉,羽毛球队共有8名队员,最大11岁,最小的刚满6岁。此次征战除了指导教练马腾老师、么荣萍老师带队,还有赛程心理辅导老师魏晓军老师全程陪同,为小赛手们做足准备,呐喊助威!

 

▲赛前合影

低年级组比赛第一局,最小的队员邢浩宇即以21:4高分击败了马池口小学的对手。这是邢浩宇同学进行了仅半年的羽毛球训练后,第一次为校出征。他的胜利开局大大提振了全员的信心,对于自身而言,也是个令人兴奋的高起点。

 

▲小队员的“超强粉丝团”

在赛场上,王府的小选手们一路酣战,大部分孩子通关三四场比赛,并顺利突围小组赛。从32进16,到16进8,有的直拼出8强之外,展现出了“强悍”的高水准。

▲教练赛中辅导

▲赛场精彩瞬间

赛后,教练同孩子们做了经验总结,并进行相应的心态调整,不断在比赛中历练技术水平,锻炼品格毅力,开拓视野。

奋起的王府娃们,无论腾飞得多高多远,愿你们依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厉兵秣马,逐梦征程!

文/朱丹

摄/朱丹、魏晓军

剪辑/任胜君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