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王府高一A-Level出成绩啦

文|刘舒婧 饶茹

王府初秋九月,不仅迎来了新同学,同时也迎来了即将升入高二的A-level班学生的优异成绩单。

北京王府学校新高二一班学生,目前已经全部提前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数学整个AL阶段的学习,其中70%以上的同学,取得成绩A ,30%的同学,取得A*的成绩;就物理科目而言,70%以上的同学,取得成绩a ,其中30%的同学成绩在AS 90分以上。部分优秀学生在同学们普遍认为较难的AS经济科目上也取得了a。

2016092208494364970
▲高一A-Level班全班同学

相比我国大多数国际学校A-level学生高三才能拿到一门AL成绩和两门AS成绩,北京王府学校高一学生能有这样的成绩相当于为同学们节省了两年的时间,他们也有更多的时间去为自己的未来规划。

王府学校A-level实验班班长王金皓同学,高一期间两次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奖。目前,他的成绩是数学AL A*(98分),物理、经济AS都是a的好成绩。两年后能走进美国顶尖名校是他的目标,高二一开始,他就全面启动了ACT英语的学习课程,期待着在不远的未来,凭借着优异的成绩既能收获来自英国顶尖名校通知书,还能收到美国名校的offer。

王府学校A-level班一直是王府学校精英学生代表之一。跟王金皓同学一样做“两手”准备的学生在这个好学生聚集的班级里不少。“我们班上有近一半的同学跟我一样是决定‘两边扛’的,一方面冲击着英国‘牛剑’等高校,另一方面也为去美国名校而积极准备着。”王金皓说。

但是,想要享受这种完美结果,他必须先跨过英语这道坎。“无论是英国的‘牛剑‘还是美国的哈佛,对语言成绩(雅思或者托福)的要求都很高。”王金皓表示,“ 我的目标是托福至少要达到110分以上,我之前考过的成绩是93,刚刚考过的成绩还没出来。但是,我已经比刚来时候好很多了,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帮助。”

9月份升入高二,除了要刷ACT分数,他还想在物理、高数两科目分获一颗A*,另外他还要再学一门A-level生物。

王金皓说:“来读这个班是值得的。”因为这里不仅有好老师,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奇葩”同学,大家一起严肃上课,快乐玩耍,比赛刷题,让他在王府的生活充实而趣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