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王府,勇者无畏|小学部2020秋季趣味运动会

  阳光运动,快乐童年。9月28日早9点,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秋季趣味运动会正式启幕。

从记事起,国旗就是我们记忆里最深刻的红:奥运冠军在领奖台上身披国旗,航天员在太空中挥舞国旗,每一个周一的清晨都有国旗升起。

今天,我们在王府学校升起国旗,为祖国庆生!

国旗、校旗、吉祥物方阵
升国旗、唱国歌
鼓乐方阵
彩旗方阵
年级方阵

裁判员方阵
放飞理想,逐梦王府
  火炬点燃了!寻访足迹砺初心,星星火炬映少年。王广发总校长亲自点燃希望的火炬,传递精神动力,凝聚奋进力量。

  正如一棵蓬勃生长的大树,办学24载,王府学校正结出累累硕果。凭借过硬的教学实力、个性化的培养理念和优秀的毕业升学成果,秉承“以德施教,育人为先,中西合璧,励志未来”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复合型精英领袖人才,王府学校正跻身于中国大陆地区国际学校的前列。

薪火相传,再创辉煌!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王广发总校长宣布小学部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强健体魄,快乐成长,要从娃娃抓起。广发校长希望同学们在各项比赛过程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拿出优异成绩,向父母、学校、老师献礼!

陆地闯关

通过软体器材发展跳跃和平衡能力,全面增强身体素质。
攀岩
仅靠手脚和身体的平衡向上运动,根据支点的不同,采用各种用力方法,如抓、握、挂、抠、撑、推、压等,培养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和品德。
铅笔套圈
以投掷的方式锻炼上肢和腰腹,提升判断能力、分析能力、决策能力。
陆地龙舟
趣味轰炸机
攻防箭道
神笔马良
四角拔河
趣味集体跳绳
斯巴达小勇士
搬运轮胎、匍匐钻网、跨越屋脊、翻越栅栏,好奇心和创造力由此而生。

保龄球
陆地冰壶
通过让本方旱地冰壶停在预先设定好的位置,或将对方旱地冰壶击出,达到致胜的目的。
彩蛋之“运动会话题热搜榜”
1、#永动机#

午餐时间到。

“老师,接下来我们玩哪个项目?”

不论是超高难度、超陡坡度的陆地闯关,抑或是对手随机、“时运由天”的四角拔河,轮番上阵,来者不拒!

每个孩子如一团团小火苗、一只只小太阳,玩得兴起,累并开心,仿佛精力十足的永动机。

2、#欢乐颂#自打手里多了一根细细的线,心就轻盈盈随着红彤彤的气球飘上了云端。

我乐故我在,欢声驱散愁容,心中郁郁葱葱。

快乐像流水一般浸润入心底,化作和煦的微风,给每一颗心笼上一层光华。

跳脱的舞蹈,无瑕的笑靥,我们是孩子,就要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尽情开花!

3、#荣誉的意义#总有某些时刻,前一秒还在踌躇满志,下一瞬就如泄了气的皮球,整个人都蔫儿了。

“龙舟比赛的时候,都怪我摔倒,全班都输了!”一位女孩的伤心和悔恨,引来了全班小伙伴们的安慰和鼓励。“女排阿姨夺冠之前,也输了很多次啊!”

”你是最棒的!“
4、#勇者无畏#加油,鼓劲,向前冲!

绿茵无边,一匹匹“小马驹”不惧挫折,不怕跌倒,勇往直前!

推开世界的门,每一步都坚定,每一步更深远!

文、编|晓婉摄|子婷

视频|任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