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小学部爱心捐赠活动火热开启

上周三,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部发出了帮扶玉树地震孤儿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为灾区儿童捐赠书籍、玩具和衣物,为他们带去王府的阳光、爱和温暖。

倡议书一经发出,王府娃们就立即行动起来。他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准备了书籍、玩具和衣物,争相奉献爱的能量。

12月3日下午班会课时间,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依次来到清正书画院捐赠爱心物资。

三年级的感恩小天使们也义务来到捐赠现场,帮助维持秩序、进行物品清点、分类整理。

一箱箱书,海纳经典,包罗万象;一件件衣服,带着爱的温度,暖暖洋洋;一包包玩具,益智启慧,抚慰心房。

书包、彩笔、游戏卡、《罗尔德·达尔作品集》;羽绒服、毛毛熊、铁盒拼图、精巧的鲁班锁……看着各种物资瞬间如小山一般填满了房间,大家心里也沉甸甸地暖了起来。

 

我们的爱,像天使的翅膀轻拂,驱走悲伤的记忆;我们的爱,像温暖的火把传递,照亮灰暗的角落。

至千里之远,成江海之大。我们将爱点滴汇聚;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帮扶玉树地震孤儿,王府娃在行动!

接下来的几天内,我们的捐赠仍将持续。爱心物资经教导处统一整理后,将由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把爱心落到实处,并作出公示。

文/晓婉

摄/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