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集团与成都温江区政府、北卡教堂山分校药学院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2月16日,法政集团、成都温江区政府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药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市温江区成功举行。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法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广发先生,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赵柏松,副院长刘亚娜,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C)药学院院长布鲁恩先生,副院长埃克尔先生,助理院长罗伊·兹万伦先生,及温江区政府相关领导。

 

 

各方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融合临床医疗、教育、培训、研究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在药学教育、研究与创新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的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三大研究合作领域,即提升温江在药学研究、教育、实践和创新方面的领先优势;扩大北京法政集团在中国教育、医疗等行业的影响力;同时实现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药学院在中国进行药学教育、研究、实践和创新成果转化。

 

此外,法政集团还与温江区政府签署教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法政集团在温投资建设国际化学校,引入法政集团和北京王府井学校教育资源和品牌,双方加强教师培训、课程建设、师生交流、健康教育等国际化项目合作。

 

“此次三方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成都医学城国际化合作翻开新的篇章,对温江建设以‘三医融合’为产业特征的成都医学城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合作的项目在年内实现落地,助力成都医学城阔步迈向‘千亿俱乐部’”温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王广发董事长说,此次陪同院长先生来成都温江调研考察,收获颇丰,法政集团长期以来作为北卡教堂山分校在中国最好的合作伙伴,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相信依托法政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北卡教堂山分校药学院强大的科研优势,一定会助推成都、温江在“十三五”规划中开启大作为。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药学院院长罗伯特·布鲁恩也表示,在法政集团的积极帮助和推动下,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为三方深化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药学院愿同温江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将更多生物医学科研成果放到温江转移转化,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背景资料: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公立大学,系美国最顶尖的五所公立大学之一,“新常春藤”联盟的25所学校之一。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医学与公共卫生领域学科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其中教堂山药学院在全美排名第1位。

相关新闻链接:http://sc.cnr.cn/sc/2014dfdt/20170217/t20170217_523606595.shtml

(文章转载自法政集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