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新希望,心期待!

喜悦欢快的寒假结束了,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迎来了新的开始。开学第一周,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的全体师生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各部门、各年级、各班都快速进入状态,各项工作迅速步入了正轨。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2016-2017年的第二学期计划已由辛勤的教师们制定而出。在开学伊始之计,请随我一起眺望本学期的精彩活动安排。2017年我们既有回馈大地母亲的植树活动、和与春天的约定——春游踏青,又有验证学习成果的IGCSE考试、智趣结合的科技节展示活动。在此特将本学期的学期安排分享:

新的学期,初中部还迎来了几十位新学子的加入。在19日当天,报到、分班考试、进入新班等一系列流程紧凑有序。再次欢迎新同学们加入王府大家庭!

金鸡报晓之际,学子当以闻鸡起舞之势认真对待又一次展现的旅途。我们已准备好!新的学期,新的开端,学校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将以开阔的心态、博大的胸怀、高远的目标去迎接2017年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