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精彩待续——小学部教职工期末表彰会

1月17日,王府学校的演播厅充满了感动和欢声笑语,小学部全体教职员工表彰大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也预示着本学期的工作完美收官。

边静副校长主持了会议,首先,她代表校领导向为学校的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辛苦的付出和卓越的贡献。

大会第二项,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颁奖环节,任文茹校长、孙健主任、工会主席么荣萍老师、教务处代静主任和素质部唐绍菊老师,为全勤奖、优秀班主任、爱心妈妈、优秀年级组、优秀课程组、素质闪亮之星、先进工作者等23个奖项、几十名教师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获奖的老师们发表获奖感言时几度流泪,他们感谢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感谢任文茹校长、边静副校长、李立主任、孙健主任等等这些“大家长”们的支持和包容。在王府,他们收获了快乐、成长、信任和满满的爱,将来,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回顾本学期的工作,边静副校长也热泪盈眶,除了这些获奖教师,她还要感谢其他为学校默默付出的教职员工们——很多女教师在怀孕期间也没有停止自己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很多老师在照顾生病的父母同时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很多老师“轻伤不下火线”,坚持带病上岗……这些,校领导们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任文茹校长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她说:“一个人最高的情商是真诚,老师对学校和学生的热爱使我非常感动,同时我也在反思是不是给老师们的压力太大了。我相信工作环境可以改变人的性格,下学期我会以更加包容的态度对待我最可爱的老师们。在这里,祝大家假期愉快、新春大吉。”

发展未有穷期,奋进永不言止。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小学部全体教职员工的携手同行、合力共进,把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建设得更加强大、更加美好!

 

精彩瞬间

优秀班主任

爱心妈妈

优秀年级组

特殊贡献奖

公开课一等奖

公开课优秀奖

引领课特等奖

优秀培训分享奖

优秀课程组奖

素质闪亮之星一等奖

素质闪亮之星二等奖

素质闪亮之星三等奖

特别新秀奖

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