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我校学生荣获2017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书画摄影大赛优秀奖

2017年1月9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中国周开幕式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召开,隆重纪念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实施一周年。多位国家领导人以及来自NGO组织、科研机构、学校、媒体、民间社会和艺术届的代表汇聚一堂,以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内容为核心,以主题日方式,开展主题性公益活动,凝聚中国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中国周开幕式现场

▲我校高三学生陈美欧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全国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的口号,“美丽中国”校园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大赛暨优秀作品展示活动也同期拉开帷幕。收到参赛邀请后,学生服务中心-国际项目办立刻将参赛要求告知各相关老师及学生,并联系主办方进行报名甄选。经过学校层层选拔,组委会审核,我校高三学生陈美欧的作品荣获中国周——美丽中国·我的梦想中小学生书画摄影大赛优秀奖,其作品“野游”(色粉)、“人像重组”(油画)、“Transformation”(彩墨)等5幅作品收录入2017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中国周中国书画名家公益作品展册。

陈美欧作品赏析

▲瘾

▲呼吸

▲人像重组

▲野游

▲消化

 

文/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