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集体过,快乐翻倍多——小学部举办九月教职工生日会

9月28日中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王府外国语小学在一食堂圆桌区,为九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举行生日会,没有过于隆重的仪式,却充满欢声笑语。每月一次的生日会,已经成为王府外国语小学的传统,给过生日的教职工们带来暖暖的感动和幸福。

九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有:王媛、乌兰图亚、肖刘灵子、章梦琦、郭龙洋、苏楷、黎丹、王淑杰、程传清、杜景茹、许洪超、Nicole,任文茹校长也参加了生日会,并代表校领导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会主席么荣萍老师,除了为他们安排了生日餐、准备了生日蛋糕,还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礼物。

科学、有效的管理和人文关怀,使得王府外国语小学的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在这里,不仅能增长经验、增加知识,更能体会到王府大家庭的温暖,从而提升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一个和谐友爱的战斗团队,为学校的不断进步而努力,使王府外国语小学迈上更高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