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的光芒,照亮我飞翔的翅膀

本学期,我们的音乐课和体育课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每一门科目,都根据不同的课程配备了多名教师。每名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和特长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然后分开上课。这就像大学的选修课一样,学校让我们提前体验了一把以后的大学生活。这样的教学方法,既能让大家在上课的时候更加积极,又能减轻老师上课时的负担,还能让每一位同学的长处得以更好的发挥,选择同一个课程的同学们还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切磋。

2F7B0405

目前,音乐课开展了五种课程,分别是:弦乐、声乐、民乐、管乐和舞蹈。体育课开展了八种课程,分别是:篮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足球、瑜伽、健美操和跆拳道。这么多的课程,每一种都有人参加,充分体现了王府学生的才艺广泛。而学校能推出这么多的课程供大家选择,也充分的体现了王府学校对学生的重视和王府师资团队的力量。
音乐课和体育课本就深受同学们喜欢如此一来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我发现,这学期学校又给风雨操场购进了一批新的体育器材。音乐课开展的各种乐器,也分别有专业的老师们给我们认真指导。正因如此,我们才能顺利地开展盛大的运动会和篮球比赛,还有每年都更加精彩的元旦晚会、Talent Show(才艺表演)和王府好声音。还有美术课,虽然没有分开上课,但有趣的事情也不少。现在,三楼美术教室旁边和对面的墙壁上,贴满了各年级同学们的优秀作品,整整贴了一条走廊,让人看得应接不暇。每到寒暑假期,一些对美术有兴趣的同学们会有机会由美术老师带领着,去国外参观世界名画或者去写生。我们的艺术课程将会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快乐,越来越积极。
据我了解,弦乐张厶爻老师会演奏小提琴和中提琴两种乐器;管乐张玉洋老师毕业于一所影视学院,还能胜任管乐乐队指挥;美术巩固老师的画室里放满了那些我还看不懂的画作;篮球刘天佑老师的身高简直是为篮球而生。其他老师我了解不多,就不乱说了。
看,就算只是艺术课程也有如此强大的师资团队,可见学校对我们的重视和用心。我们要感谢王府学校,提供给我们这么好的条件和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各抒所长。我们也要用自己的努力获得优异的成绩,来带给学校更多的荣誉和骄傲,以报答学校和老师们对我们认真的教育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