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ACT“特别金奖”又双叒叕花落王府!!!

  重大喜讯!!!

在2020“ACT青少年英语实用能力交流展示”活动中,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学生历经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于全国千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共揽获:

3枚“特别金奖”

5枚金奖

9枚银奖

12枚铜奖

 !!!

自参加ACT青少年英语实用能力交流展示活动以来,王府学子以出色的英语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多次荣获最高奖项“特别金奖”,而这也是活动组委会以年级组为评选单位,设置的唯一一个的最高奖。

傲人的荣誉背后,浸透着我校英语教师的辛勤汗水和王府娃对英语学习的执着,它不仅是学生和老师的骄傲,同时证明了王府娃在社会类英语比赛中口语、写作等多方面的实力。

王府学校历来注重对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从常规英语课堂、课程设计,到校内各项活动赛事的举办,每学期都为学生设计了诸多参与度高、趣味性强、以赛促学的英语活动,如英文歌曲大赛、故事大赛、单词拼读比赛等。

正因为在平时的学习中做到了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在比赛中孩子们才得以泰然自若,沉着应对,接连取得优异成绩。

让我们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王府学子厚积薄发,在各项比赛中展现实力,不负韶华!

荣誉榜

获奖名单(部分):

姓名 奖项
俞瑞祺 口语类 小学1-3年级组 特别金奖
孟靖程 口语类 小学4-6年级组 特别金奖
张媞娜 写作类 小学1-3年级组 特别金奖
张媞娜 口语类 小学1-3年级组 金奖
赵豌 口语类 小学4-6年级组 金奖
俞瑞祺 口语类 小学1-3年级组 金奖
梁景浩 口语类 小学1-3年级组 金奖
廉旖桐 写作类 小学4-6年级组 金奖

注:特别金奖为ACT最高奖项,各年级组仅设一名

往届“特别金奖”得奖名单

2019年

姓名 奖项
周劭函 (口语类)特别金奖

2018年

姓名 奖项
张晏慈 (口语类)特别金奖

2016年

姓名 奖项
钱莹莹 (口语类)特别金奖

 

  ACT中国青少年英语实用能力交流展示活动是由是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国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协会、中国青少年英语交流协会、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风采展示活动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社会化比赛。活动旨在开辟一个专属于青少年的开放、优质、多元化的文化交流空间,加强中国青少年与世界各国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世界各国青少年之间的友谊,倡导英语交流,提高青少年英语能力的自信心,适应和服务全国青少年外语水平的不同需求。

通过举办外语口语比赛及相关活动,培养青少年学习外语的兴趣,促进青少年学习外语活动的深入,提高表达与交流能力,它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申请国外大学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

文、编|晓婉

摄影|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