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带上智慧一起去寻宝│ K班特辑

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4月12日清早,K班的孩子们就奔赴超市,他们今天的任务很明确: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闯关,换得购物券,买礼物送给爸爸妈妈!

在活动前,K班的小豆包们就为爸爸妈妈们精心创作了贺卡,悄悄送上爱的小惊喜!

早上8:50左右,“先头部队”k1、k4、k5班准时到达目的地。9:50,K2、K3、k6也迅速到了集合地点。看,孩子们的脸上满是兴奋和期待;家长们的眼光中,则是满满的爱与欣慰。

▲大手拉小手,一起来闯关

签到后,每个孩子都领到了自己的任务卡。哈哈,任务可不是那么简单哦,需要结合自己的生活常识,按图寻找到正确的物品换得任务完成印章,之后找到指定的老师答题,全部完成后,才算闯关成功。

▲智慧闯关环节,涵盖了拼音、加减法、英语单词

终于集齐了所有的印章和贴纸,太棒啦!购物券终于到手,可以选礼物啦。

选什么送给爸爸妈妈好呢?面对着各式各样的物品,还真是有点眼花缭乱呀!购物、结账都是我们自己完成的,厉害吧!

▲自力更生,我找到圆生菜啦~

▲我是第一个完成闯关的人,耶!

温馨时刻来临啦,宝贝们为爸爸妈妈送上自己亲自选的礼物和制作的贺卡。自己奋斗得来的奖励,带着一份小小的骄傲,让爸爸妈妈喜笑颜开!

K班的萌娃们,让我们在一次次历练中成长吧!

文/周丽霞

摄/子婷

视频/任胜君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