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从第一步开始 | 北京王府外国语初中部暑期英语特训营开营

2018年8月16日晚,由北京王府外国语初中部针对7年级新生举办的“暑期英语特训营”在王府校区风雨操场开营。身着红色崭新营服的40 多名学生同北京王府外国语校领导及诸位老师齐聚会场,进行了趣味十足的破冰游戏。一片欢声笑语中,师生间从陌生到熟悉,预示着让人充满期待的英语特训课程的到来。

 

▲在我校外教的组织下,破冰游戏欢乐开启

 

▲开营仪式上,营员们玩起了英语趣味游戏,通过英语交流让彼此成为了伙伴 
▲赵校长致开营寄语

 

本次英语特训营的教师队伍由多名王府优秀老师以及6名助教组成。除了王府老师们专业知识灌溉,由王府初三优秀学生组成的助教团队也会根据自身的英语学习经验帮助营员们适应王府英语课堂,同时加速自身成长。

 

▲北京王府外国语9年5班的助教杨楚华同学代表助教宣读助教倡议书

 

(文|樊宇 摄影|毛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