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份爱的礼物,请查收!|三年级特辑

 

11月22日,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三年级组举办了王府币感恩超市大换购活动,孩子们从感恩超市换购了小礼物,亲手送给了家人。一起来听听孩子们和家长的心声吧!

 

三(5)班诸思璇家长

非常温暖感动,感谢女儿每一天带给我的快乐!

三(5)班葛一鸣家长

谢谢宝贝送给我的小礼物,希望他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天。

三(4)班郭梓赟

感谢弟弟的陪伴,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和真情。

三(4)班夏雨泽家长

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精心培养,使孩子从一个顽童逐渐变成了一个爱学习、懂礼貌、知感恩的好学生。

三(4)班朱思尧

小小钱包里满满装着我感恩的心,送给我最亲爱的姥姥。

三(4)班朱思尧姥姥

收到尧尧通过自己勤奋努力获得的礼物,姥姥为他成长进步而高兴。希望他继续努力。

三(6)班胡煊悦家长

我的宝贝长大了,非常喜欢她送给我的礼物。感谢王府的老师们对孩子的教导。

三(6)班吴国玄家长

收到宝贝送的保暖袜,心里无限感动。孩子在王府三年来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班主任刘老师和各位任课老师的辛勤教导,向您致以崇高的敬礼!

三(6)班萧菲儿家长

感恩菲尔遇到王府外国语学校和最好的班主任,感谢年级组精心准备的这次感恩节活动。

三(4)班孙旌耀

感恩爸爸妈妈养育我,教导我,你们辛苦了!这是感恩节的时候,我用在班级努力学习获得的感恩币兑换的礼物,送给你们!感谢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快乐!

三(4)班孙旌耀家长

生活需要仪式感,尤其是孩子们的童年,希望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可以成为他以后的童年美好回忆。也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培养孩子感恩的好品格。

  生命在爱中孕育,在爱中诞生,在爱中成长。世界因爱而生机勃勃,生命因爱而幸福快乐,生命因爱而充满希望。

祝福所有家庭在“感恩”中享受亲情与成长!

感恩品格主题活动,未完待续……

策划/冯杨

摄像/刘傲

剪辑/任胜君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