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来信】你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

编者按: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是孩子勇敢前行的航灯与风帆,是孩子成长的后盾与见证。
小学部倡议家长以“孩子,你的成长让我骄傲!”为主题,给孩子写一封真实、热忱、饱含深情的信。
让我们将爱化成文字,让我们将期望变成动力。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成长留下优雅的纪念。


欢歌笑语天天见,嘻嘻哈哈常伴随。只要听见声音,就知道我们的宝贝陈昭璇回家了!自从进入了小学部,她欢快的不得了,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她常常把“我们王府”、“我们王府”挂在嘴边,像只快乐的小鸟一样,每天和我讲冯老师、田老师、刘老师、王老师、杨老师、高老师、linda和小汐老师对他们的爱和班级里发生的趣事,看她的状态就知道她有多喜欢这个学校,我们给孩子选择了王府是最正确的决定!


在小学部的这两年,昭璇在学习和生活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在田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使用英语越来越熟练,特别是口语对话提升了一大截;孩子在学习数学时遇到问题,刘老师总会及时地指导和帮助;昭璇在语文冯老师的帮助下,克服了识字的难关,而且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每天晚上都会进行睡前阅读;在生活中,孩子懂得了心疼爸爸妈妈,主动帮助我们做家务,懂事了很多。


不仅如此,昭璇唱着动听的歌,跳着欢乐的舞,敲打着炫酷的架子鼓,活跃在学校的文艺舞台和校外的各种比赛中。缘起于冯老师领着昭璇第一次登上了学校舞台,成为汇演主持人,不仅让孩子得到了更多的锻炼,更让孩子学会了如何在更大的舞台上自信地展现和绽放自己。前不久,昭璇作为小主持人,参加了北京电视台元旦少儿晚会的节目录制,镇定自若的表现让导演和编导老师都竖起了大拇指!


能够在王府学习、生活是昭璇的幸运,她的身边有那么多爱她的老师们,教她本领、引领她长大;有那么多团结友爱的同学,给她友情的温暖!昭璇是幸福的,作为家长的我们也是幸福的,我们能够踏实、放心地把孩子交给王府,让这颗“小星星”更加璀璨夺目!


作者:陈昭璇家长
选送教师:田 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