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王府学子,感谢一路有你” 百名归国校友返校与师生畅聊

2017年12月28日,北京王府学校举办归国校友活动——Home-coming Party,从英美等国家归来的百名2007届-2017届王府毕业生们齐聚母校,看望曾经的恩师和亲爱的“发哥”,为母校送上节日的祝福。

 


▲视频:现场校友访谈

 

在当晚的聚会活动中,来自世界各地的王府校友集聚一堂,回首王府时光,那些逝去的昨天再一次在眼前闪现:明媚的教室里,同学们孜孜不倦;操场上你追我赶,洋溢着欢乐……十年相聚,虽然岁月改变了容颜,不再青涩;不同的人生经历,成就了不同的辉煌;但,当看到那久违的面孔,便又重拾往日的欢笑,回味了当年的天真、纯洁、以及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好好学习,只有工作了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高中时光的学习是多么重要。”王府2010届毕业生李硕,一袭直白中肯话,道出多少人的心声。和李硕一起同师生见面的其他几位王府校友,也向现场的学生们送出了自己的新年祝福。

 


▲视频:北京王府学校校友会Home-coming Party

 

在这十年间,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母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却始终牵挂着求学他乡的学子。在这个特殊而难忘的日子里,同学们共话未来十年的理想与期盼,共同携手母校走向下一个十年。

 

海外校友们,母校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发哥”在校友会Home-comingParty与王府学子交流

 

▲“发哥”在校友会Home-comingParty与王府学子们合影

 

(文|袁婷婷 摄影|毛岸彬 毛小龙 视频|任胜君 李瑞宁 刘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