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

所有 幼儿园教师 幼儿园教师 高中教师

Mehrdad Baradaran Shokouhi

Education unites people.

My adventurous and gregarious personality has guided my life experiences. The focal point of my life has been to serve and help people to the best of my ability. I am a people person and sharing my knowledge makes me feel accomplished a ...

郑欣欣

北京王府幼儿园优秀教师

美国孟菲斯大学学前教育博士研究生、 具有美国教师资格证(蒙台梭利方向),特长有:英语,水彩画。

黄丽

北京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北京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本科。曾获得奥尔夫、蒙特梭利、以及IB不同级别培训证书等等,被北京市教委评为“辛勤育苗”工作者。在14年的幼教生涯中,先后历经五大领域、蒙台梭利、英语教学和IB教学的学习与研究。

王倩

北京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河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毕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儿童心理学在职硕士研究生 美国蒙特梭利协会AMS 2.5--6岁教师资格证书 10年一线幼教经验 教育箴言:我们对儿童所做的一切都会开花结果,不仅影响他一生,也决定了他一生。

关丽丽

北京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从事学前教育工作14年,持有蒙氏高级指导师证书(AMS)、幼儿园园长证、奥尔夫高级证书;擅长蒙氏指导、讲故事、表演、唱歌等,积极乐观,善于观察、分析幼儿,有极强的责任心,能和孩子做朋友。

靳聪聪

北京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北京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小班组年级组长。就读于马来西亚北婆罗洲大学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具有北京市园长资格证、国际世界文凭组织IB PYP教师培训证书、蒙台梭利高级证书、奥尔夫音乐教师资格证书、蒙氏亲子教师证书等。曾荣获北 ...

沈佳楠

北京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毕业于潍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从事学前教育行业8年,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高级育婴师证,高级幼师证书,蒙氏指导师(中级)证书。就职期间获得2017年昌平区“创先杯”幼儿园青年教师评比二等奖,获得园所“骨干教师”称号。喜欢美术,擅长手工DIY,绘画 ...

曹博

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本科,从事学前教育4年,具有奥尔夫、蒙氏、美术、PYP等证书。

祁红琳

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北京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从事幼教行业9年,经验丰富,在教育教学中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注重引导、启发、创新,擅长音乐、绘画,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

田亚亭

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河北大学学前教育专业 本科 从事学前教育工作7年 具有教师资格证,亲子教师资格证,喜欢手工,绘本,舞蹈,乐观,大方,善于反思,责任心强,亲和力强,尊重孩子,喜欢和孩子做朋友。

陈思雨

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专业,本科,从事学前教育8年,具有早期教育指导证书、亲子、奥尔夫、蒙台梭利资格证书,2017年曾荣获北京昌平区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

贾海洋

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北京王府幼儿园优秀班长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 从事幼教工作10余年,   曾被评为北京王府幼儿园优秀教师, 获得蒙台梭利教育国际证书、   PYP证书等。 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 一切为了孩子,   为了一切孩子,  为了孩子的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