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学校考点TOEFL iBT/GRE考试入校须知(2023年7月24日更新)

北京王府学校考点TOEFL iBT/GRE考试入校须知

为做好TOEFL iBT/GRE考试组考工作,请所有在北京王府学校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考点信息

  1. 考点入口:北京王府学校正门(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王府街11号)
  2. 考场位置:一号楼6层
  3. 时间规定:

      TOEFL iBT(托福)上午场入场时间为07:50-08:30

      TOEFL iBT(托福)下午场入场时间为12:50-13:30

      GRE 入场时间为08:50-09:30

特别提醒入校后请按指引标识行至考场区域,路程约5分钟。建议考生提前入校,预留充足的时间,以便能够准时到达考场,并按考试要求完成入场前的各项核验检查事项。

二、入场要求

    1. 【口罩建议】考试期间不强制要求佩戴口罩,考生可根据个人健康状况和意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2. 【证件要求】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
    3. 【入场路线】所有考生应严格遵守考点各项规定,按照标识指定路线出入;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4. 【间距要求】排队间距须大于1米,且避免互相交谈。
    5. 【其他要求】若在7天内(含考试日)出现新冠阳性,或有连续咳嗽、发烧、呕吐等症状,考生不得入场且须出具相应有效的医学诊断书原件作为证明材料;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或体温≥37.3度,或有连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终止考试,在监考人员陪同下到楼下隔离区,按“考场应急预案”处置。

注:我考点将根据有关要求及时更新入校须知,敬请动态关注,以免影响考试。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进入校园后必须服从考试组织管理的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指令,有序错峰入场,考试结束后请直接离开,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2. 我考点将根据有关要求及时更新入校须知,敬请动态关注,以免影响考试。

四、联系方式

      考点咨询电话:010-80789521

      工作日咨询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

      考试日咨询时间:TOEFL iBT上午场07:30-8:30、下午场12:30-13:30;GRE 08:30-09:30

      考点办公邮箱:testcenter@brs.edu.cn

 

 

 

北京王府学校考点

 二〇二三年七月二十四日

 

附件:北京王府学校考点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