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with words,Be Happy——四年级英语单词拼读比赛

12月12日下午,四年级的王府娃在英语组全体教师的组织下,举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Spelling Bee拼读大赛。整场赛事虽没有歌舞表演,但其精彩程度一点也不亚于文艺汇演。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孩子们平日所学的英语知识真正运用到了实际的生活当中,并且以比赛的形式提高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比赛由活泼的刘宇老师主持,并邀请我们美丽的外教秀文老师和帅气的Karl老师作为主考官,认真的Cherry老师负责计时,18名参赛选手也都是从各个班级选出来的佼佼者。随着一轮一轮的比赛,单词的长度和难度逐渐加大,观众们的心也跟着现场紧张的气氛起起伏伏,大家为比赛选手加油,随着难度加大,掌声也越来越热烈;同时,为不小心拼错的选手感到惋惜,台下的智囊团也时刻准备着展现自己的单词拼读实力。


比赛愈加激烈,规格也愈加严格,比赛进行到第六轮的时候,就开始出现interesting,policewoman,temperature等长单词了。除此之外,考官们还加入大写字母,如果没有强调“大写”,也是会被淘汰的哦,几名选手就败在了大写字母上。
终于,比赛进行到白热化,外教们手里的单词表都考完了,只能现场出题,很多单词都远远超出王府娃学习的范围,可见,我们小学部的孩子们是有多么的出色!


台上紧张激烈,台下也跟着热火朝天,有的屏住呼吸、期待本班代表拼出最后一个字母, 有的跟着选手一起小声拼读单词。不论小选手们有没有正确拼读出单词,大家都投以热烈的掌声,没有人走神、聊天,每个孩子都应该得到“最佳观众奖”!


Spelling Bee拼读大赛在国内外都很流行,小学部英语组每年都会以班级为单位举办,这是首次把整个年级的学生组织起来,共同参加比赛。这次“试水”的效果火爆,真是被我们一个个小选手那丰富的词汇量、标准的读音、临危不乱的现场发挥所折服,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全校性的拼读大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