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aelloe队成功登顶“王府琅琊榜”知识竞赛

历经20多天的鏖战,经过三轮角逐,PK掉14支劲敌,Cymaelloe队终于登上“王府琅琊榜”的冠军宝座。12月27日,北京王府学校高二年级“王府琅琊榜”知识竞赛决赛在演播厅画上了完美句号。

这次比赛自12月16日开始初赛,高二年级学生会的同学们负责本次活动的全部策划和组织工作。为了更好的呈现比赛,学生会早在11月就开始进行筹备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激烈的决赛现场,使观赛的同学们多次为之激动不已。

决赛环节由考验队员默契度的“你比我猜”、考验幸运度的“大转盘”和实力硬碰硬的“BINGO”三部分组成。紧凑的比赛中,还会穿插悦耳的献唱和奔放的舞蹈,让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暂时松下紧绷的神经,以便更好地享受后续比赛。

在本次知识竞赛中,一共有15个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Cymaelloe队、金光灿灿unicorn队、超威少林队和所有题全队4个队伍成功晋级决赛。超威少林队、金光灿灿unicorn队分获第二名、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