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们在一起,2018精彩正当时!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站在2017年的尾巴上回望,
有忙碌,有压力,但更多的是快乐和收获。
迎新日、运动会、秋游、满月礼、百日庆典、元旦演出,
每一天,每一次活动,都填满了无法忘却的点点滴滴。

元旦演出,对于小学部和王府娃来说,与其说是一场文艺汇演,不如说是一次素质教育成果的汇报总结,而评委就是全体家长朋友们。
当大幕拉启,灯光点亮,平时父母眼中娇滴滴的小娃娃,成为舞台上最亮的一颗新星!
千种风情,聚焦王府舞台;万般精彩,且看王府娃百花齐放!

热情似火

(▲摄影:毛小龙)

  热情,是生命的原动力!我们的王府娃,不论什么时候眼睛里都闪着神采奕奕的光芒,让人情不自禁地想靠近。一曲蒙古族风情的《春到草原》,一支活力动感的《舞蹈天使》,小演员们用自己热情似火的演出,使大家的心扉敞开,尽情投入到热闹的气氛中。

豪放洒脱


因为对自己充满了自信,不惧怕任何事,所以才多了一分狂放洒脱。《琴武魂》里一招一式的武术,少儿模特队自信的台步台风、《炫酷羽毛球》中挥拍时和摇滚天空乐队表演时,都表现出浓浓的自信,显露出王府娃的狂放洒脱。

幽默风趣


幽默可谓是生活中的一剂良药,可以使我们更快乐。不信你看,相声俱乐部的小演员带来的《说话的学问》、《好好写》和英语话剧社的小演员带来的《皇帝的新衣》,用自己的风趣幽默使人开怀大笑。

刚柔并济


刚柔相济才能兼收并蓄,摇滚乐队融合京剧国粹的《北京一夜》、古筝与禅意画结合的《武侠风联奏》,拉丁舞、街舞同台的《红色力量》,还有我们整齐、有力的跆拳道社团,不正是最好的例子吗?

柔美大方

(▲摄:毛小龙)

  柔美大方可是女孩子的天性,《年年有鱼》的小美女化身小美人鱼,动作舒展灵动;琵琶和绘画也是最能表现女性知性美的方式;还有芭蕾舞《芭比的梦》,轻轻的,柔柔的,让观众的心也动容起来。

清纯可爱


清纯可爱可是我们全体王府娃的特点,这次我们选出的“可爱天使”表演了《Jingle Bells》和《向阳花儿开》,他们卡通的装扮,认真的表情,清脆的童声,给人视听双重享受。

天籁之音


和其他艺术一样,声乐除了天赋,更多的是坚持不懈地练习,《歌曲串烧》的小演员年龄较小,但功力可一点都不差。除了这些,合唱更需要是合作精神,怎样使自己的声音给演出添彩,但又融入到“大部队”中?且看《七彩童年七彩梦》就有答案了。

  王府校区总校长王广发先生全程观看演出,被精彩的节目逗笑,为我们可爱的王府娃们鼓掌。演出的最后,发哥感谢参与演出的王府娃们、感谢辛勤的编导老师、感谢家长朋友们的到来,与大家畅谈十九大之后的国际教育发展形势,并代表王府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们相信,每一名王府娃都是天生的艺术家、运动员,他们有的爱动,喜欢体育和舞蹈类的课程;有的喜静,选择美术、乐器类的项目;有的善于思考、动手能力强,科技类课程是他们的最爱。
不干预孩子的选择,不限制孩子的发展,我们只是为他们提供学习的平台,使他们自由生长,面对将来的不确定有更多的选择性和主动权,请家长和我们一起静等风来、静待花开!

精彩瞬间▼▼▼

(▲摄:毛小龙)

文/冯宏伟
摄/冯宏伟
视频/袁子婷
编辑/袁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