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学英语,学英语真有趣|小学部英语故事大赛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英语故事大赛”经过两周的筹备、征稿和评选,比赛结果终于出炉。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各年级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颁奖仪式上,同学们高高举起他们获得的荣誉证书,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每位老师都为孩子们荣誉背后的不懈努力感到欣喜和骄傲。

↓以下获奖情况按照1-6年级顺次展示。

本次大赛在筹备初期,确定了家长为孩子录制视频,统一上传给老师进行评选的方式。同学们的参赛热情空前高涨,大赛邀请函发出的短短几天内,就收到了上百件作品。

收到参赛作品后,老师们以年级为单位,展开了紧张有序的审查和评比。评比的过程是“痛并快乐着”的过程。快乐在于:孩子们录制的故事质量非常高。有的发音纯正,有的道具超赞,有的和爸爸妈妈通力配合,有的编成了美妙的音乐剧……老师们真切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巨大潜力。“痛苦”则是因为优秀作品众多,筛选难度之大不言而喻。

经过了“艰难的抉择”,老师们最终一致评出了最棒的作品。

英语故事大赛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大赛带来的积极效应仍在升温。同学们反复练习并将故事熟练讲给大家听的过程,本身就是英语提升的过程。相信参加比赛的同学都乐在其中,收获满满。

奖状与荣誉已经成为历史,新的比赛仍将持续,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找到快乐的学习方法,真正体会到英语学习的乐趣所在。

 

文/甄臻

摄/李嘉瑞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