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出新高度,感恩母亲节 ——北京王府幼儿园爱心烘培活动

 

  “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我母亲的面孔开始的。”
——乔治·艾略特

     

2016年5月8日,北京王府幼儿园邀请全园孩子的母亲来到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甜出新高度,感恩母亲节”活动。小朋友们穿上厨师服、戴上厨师帽,爱心烘培活动正式开始!

 

 

大一班是制作精美的蛋挞   、小二班是制作好吃的饼干、中二班是制作香甜的蛋糕,更多班级挑战高难度披萨!

烘焙过程中,老师、家长齐上阵,指导小朋友们每一个步骤。大家一起搅拌奶油,揉面粉,一起烘培甜点。有了妈妈的陪伴,小朋友们都开心极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后,制作出来的作品被送进了烤箱。

趁着等待美味出炉的时间,各个班级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蒙二班的小朋友们给妈妈设计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高跟鞋,中一班小朋友们一起给妈妈洗脚,中二班开起了水果“趴体”,小一班放起了刚刚制作好的风筝,更多的班级选择了好玩又温馨的亲子游戏:两人三足、站报纸、抢板凳…..

 

屋子里被四溢香气充满的时候,孩子们暗暗咽了咽口水,终于盼到了开炉的瞬间!看着诱人的“成果”,他们没有立刻放进嘴里,而是放进了蛋糕盒中,送给了自己的妈妈。在这一刻,妈妈眼中“甜”满了晶莹的眼泪。看着满足的妈妈们,孩子们笑的更加灿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