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娃“果蔬好”超市探宝|孩子的成长,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教育是陪伴、教育是倾听、教育是游戏、教育是养成习惯。

最好的教育,就是让孩子们为未来的生活做好准备。恰逢母亲节,王府外国语幼小衔接的娃娃们前往“果蔬好”超市,迎来一场新奇有趣的超市探宝活动。

他们用完成任务换来的购物券,选一样礼物送给自己最亲爱的妈妈。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活动中都有哪些精彩吧!

在活动前一周的美术课上,孩子们就已经在用心创作要送给妈妈的贺卡啦;把想对妈妈说的话,用心的画出来,准备送给妈妈一个小惊喜!

5月11日一早8点多,大家陆续抵达集合地点。孩子们兴奋难抑,家长们则是一脸轻松。

签到后,孩子们分别领取自己的任务卡,要完成任务可不是这么简单呢,需要按地图寻找到正确的物品,并且拍照为证;今天的寻宝目标,是一共寻找到10件物品,他们分布在超市的不同位置,每找到一种商品,就会得到一枚认证印章,集齐10个印章,才能换取购物券。

大龙虾、圆生菜、康乃馨鲜花、多宝鱼、花生油……

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启动自己的高速搜索能力,在超市内快速行进,完成的速度真是超出老师们的预期呢!

终于集齐了十个印章,耶!孩子们拿到自己努力获得的购物券,拉着家长在超市里开始选购礼物,想一想到底要送给妈妈什么样的礼物呢?

面对各式各样的商品,学会选择,做出决定也是成长中的一部分哦。购物、结帐、这些都是我们自己完成的,很棒吧!

最后的温馨快乐时刻,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宝贝们亲手为妈妈送上节日贺卡和选购的礼物。

我们在生活中学习,在生活中成长!快乐的王府娃们,期待下次活动的精彩。

文/吴平

摄/子婷、班主任

编辑/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