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 爱驻心田|一年级组“情暖五月,感恩母亲”颁奖典礼
  5月14日下午,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年级组母亲节活动“情暖五月,感恩母亲”颁奖典礼在国际报告厅举行。

伴随着一(9)班、一(7)班同学《游子吟》抑扬顿挫的吟诵和优美的伴舞,典礼拉开序幕。

典礼上大家共同欣赏了一(6)班贾恬溪同学为妈妈做爱心早餐的视频。

魏薇老师现场给大家讲解绘本《My mum》。

▲妈妈很辛苦,我们要大声对她说“I love you”!

活动评选出了“最美孝亲小天使”。其中26名同学获得奖状和精美绘本。118名同学获得奖状和定制纪念品。得奖的同学表示:心里美滋滋,今后再努力!

部分获奖名单:

  一(6)班班主任房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表讲话。她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希望通过这次母亲节活动,孩子们能够更加坚毅、乖巧、独立、自信,成为老师和同学心中的好学生,爸爸妈妈眼里的好娃娃。

这次活动中,学生和家长踊跃报名,热情高涨。短短一周,便提交了逾百件作品。他们以照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温馨难忘的情景,将之作为美好的回忆珍藏。

颁奖典礼由一年级组高秀丽老师和一(9)班的李紫菡主持。高老师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家校共育”活动。学校是孩子的第二个家,“大家”和“小家”紧密携手,共同呵护,才能保证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这次活动也将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一个重要见证,督促我们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希望孩子们把这次活动化为常态,将爱心延续,将孝亲庚续。

文/晓婉

摄/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