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悦读时光——Reading is Fun!

阅读应该是一天当中最快乐的时光。阅读的时候,我们终于可以静下心来,跟着书中的人物,体验他们的喜怒哀乐。通过阅读,我们学会了思考、丰富了生命。而英语阅读,则为我们开启了更多的阅读资源,让我们以及我们的孩子,有了更多的角度去看世界、看自身。

为了唤起孩子们的英语阅读兴趣,我们英语组的老师们从暑假前,就开始为孩子们准备推荐的书单,并为不同英语水平的孩子,推荐难易程度不同的英文书籍。

9月份开学后,英语老师邀请孩子们在各自的班级里做图书分享,将自己喜欢的英语书籍推荐给班里的同学,不只独乐,也要众乐。

10月份,我们开始在各自班级内,以小组或个人为单位,制作英语图书海报。孩子们把自己喜欢的英文书籍做成海报,以更加形象的方式展示出来。

11月,是一个感恩的月份,也是我们与全校师生分享英文阅读乐趣的月份。我们把所有孩子的英文图书海报,集中到一间教室里展示,英语老师们带着各自班级的孩子去参观、学习。

当孩子们看到制作精美、用心的读书海报时,他们纷纷发出了惊叹的声音。看着孩子们认真观摩的样子,我们知道,英文阅读的种子已经种下,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小心呵护、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