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感谢有你文艺汇演暨大班毕业典礼

6月30日上午,以“感恩成长,感谢有你”为主题的王府幼儿园第七届文艺汇演暨大班毕业典礼在王府校区演播厅隆重举行。227名幼儿、600余名家长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感受孩子们成长的幸福与快乐。

王府幼儿园吴园长进行了简短致辞,表达了王府幼儿园“给每个孩子机会,给每个孩子舞台,给每个孩子阳光,让每一个孩子都灿烂”的育人理念。孩子们用动人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展示了最精彩的自己,文艺演出诠释了“面向全体”的理念,毕业典礼突出了“爱国与感恩”的永恒主题。

九个主持人轮番上场,中英文交互表达,既展现了孩子们的语言风采,又为更多的孩子创造了勇敢表达的机会。

开场舞蹈《向快乐出发》动感十足,气氛热烈,一下子把快乐带到观众当中。陈兆冠小朋友投入专注的街舞表演大气洒脱,节奏感超强,引来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阵阵掌声。

《five little monkeys》、《拔萝卜》、《蓝精灵》的表演者都是4月份刚刚入园的孩子们,尽管他们只有三岁,但也能够勇敢的站上舞台,用稚嫩的声音,诙谐搞笑的动作,呆萌的表情演绎中外经典,不能不说是整台演出的亮点。

毕业班的《中国魂》将中国武术、传统国学、扇子舞相结合,传承着经典文化,彰显着国魂气魄,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孩子们秉承经典国学的决心和信心。英文童话剧《白雪公主》,49名大班幼儿齐上阵,精准的英文发音,生动形象的表演,演绎经典,展示风采。

教师舞蹈《秀色》清新婉约,如梦如幻,令人如痴如醉,既展示了教师精湛的舞蹈技能,又带给家长朋友们柔美细腻,刚柔幷济的感受。

在节目结束的时候,王府外国语执行校长任文茹女士,王府幼儿园副园长吴英女士,张海霞女士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孩子们向领导献花表示感谢。家长们精心准备的献锦旗活动既给了幼儿园一个惊喜,又将演出的氛围推向高潮,精彩纷呈的演出在和谐的家园共育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再见了我的幼儿园,再见了园长妈妈,再见了老师!


感恩成长,感谢一路有你, 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