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小衔接家长会|爸爸妈妈,请您验收我的成长!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经过一个学期的校园生活,一年级幼小衔接班的宝贝们都发生了许多可喜的变化。他们不仅勇敢地放开父母的大手,迈出了求学路的第一步,而且还收获了很多知识、培养了文艺和体育的素养,最重要的是,他们养成了受益终生的好习惯。
1月17日上午,一年级幼小衔接班的学期末家长会如期举行。家长们和孩子牵着手,一起走进校园和教室。这一天,所有的宝贝信心满满地大声说:“爸爸妈妈,请您验收我的成长吧!”
语文、数学、英语各学科的教师,带领孩子们一起,通过古诗吟唱、情景模拟剧、数学智力大闯关等等形式,展示学习成果、Show出宝贝风采!
孩子们的点滴进步和成长,不仅是家长关注的焦点,更是被细心的老师们逐一总结归纳,还在日常生活中拍摄了大量的视频和照片。
很多孩子勇敢面对游泳课的挑战,战胜了怕水、恐惧心理,一学期下来,不仅爱上了玩水,还熟练掌握了蛙泳,有的已经可以脱漂游泳了呢!
一张张精致的奖状,由老师、由爸爸妈妈亲手颁发给每一位获得了成长进步的小朋友。孩子的小脸儿上露出自信的微笑,老师和家长的眉梢眼角,则是满满的欣慰和疼爱。
孩子们,你们在王府迈出了求学路的第一步,希望你们未来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又从容,愿你们在王府收获更多成长、感受更多生命的美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