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故事时间到啦!|幼小衔接第二届讲故事大赛

12月24日早,当第一缕阳光划破黑暗,鸟儿叫醒了酣睡的梦者,幼小班的娃娃们也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王府故事会”,期待着在舞台上大放光彩!

丰富多彩的故事是童年美好的象征。用自己喜爱的方式,讲述自己喜爱的故事,能够锻炼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形象思维能力,充分张扬无忧无虑的天性,培养孩子们乐观自信的品格。

▲幼小衔接部孙雁主任为故事会启幕

比赛过程中,小选手们口齿清晰,落落大方,一个个或有趣、或深刻、或温暖的动人故事,在孩子们神气活现的讲述中“活”了起来,台下的小听众和评委们掌声不断。

▲认真公正的评委老师

《母鸡萝丝去散步》《丽丽公主》《偷耗子的贼》《小红帽》《掩耳盗铃》《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Titanic》《憋不住,憋不住,实在憋不住了》《两只大雁》《抢先一步》《小马过河》《三只小猪》……曲曲折折的故事情节,绘声绘色的神奇演绎,在寒冷的冬日清晨,大家迷醉在美妙的故事世界里。

美丽的童话、动人的传说带给我们勇气、智慧与梦想。孩子们,让我们张开故事的风帆,向远方翱翔!

文/王思文

摄/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