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学校校友会举办经验交流分享会助力申请季

 

7月5日,北京王府学校校友会首次活动在演播厅会议室举行,为高一高二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生活、升学经验分享会。

 

On July 5, 2017, Beijing Royal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 (BRSAA), after being launched on May 27 at the BRS Class of 2017 Commencement, held its first activity in the main auditorium. This activity invited several successful BRS graduates, admission officers from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and young entrepreneur representative Mu Xi to share their experience of life and study abroad with our students.

 

走过这个夏季,王府高二的同学们就要进入紧锣密鼓的申请季。文书不知从何下笔怎么办?既要考标化成绩,还要准备申请材料,时间怎么规划?针对这些常见的申请问题,刚毕业的2017届毕业生王子丹、廖倚澜以及2015届毕业生张超宇现身说法,将自己的经验慷慨地分享给了同学们。

 

▲2017届毕业生廖倚澜

 

▲2017届毕业生王子丹

 

▲2015届毕业生张超宇

 

▲王府往届毕业生、美国西北大学招生官、青年创业人木曦

 

现场,来自王府往届毕业生、美国西北大学招生官、青年创业人木曦也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如何有效利用海外校园资源》的演讲。新颖实用的学习攻略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引发同学多次提问,现场互动热烈。

 

▲现场互动

 

北京王府校友会于2017年5月27日正式成立,旨在嫁接校内外人力、社会、学术以及政治资源,服务于广大的“王府人”。将来,王府在校生可以通过校友资源了解海外院校信息,助力申请季,学弟学妹也可以将王府的新资源带给学长学姐,良性互动形成的强大凝聚力将不止于推动王府学校的发展,更推动着每个王府人的发展。

 

(文|饶茹 摄影|毛岸彬 翻译|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