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4班七彩蝶园游记│营地手记
三一口语冬令营

 

彩蝶翩翩起舞,王府孩儿游园嬉戏。冬日暖阳,蓝天白云下,王府娃们踩着轻快的步伐畅游七彩蝶园。

初入蝶园门口,就看到五颜六色的小风车随风呼啦啦地转动,仿佛在欢呼雀跃地迎接我们的小游客。路边那一排排风铃传来几声清新,风过声悠悠,铃儿声声浅唱尽,热情依旧。

踏着冬日暖阳的热情,我们来到蝴蝶谷。那漫天飞舞的翩翩彩蝶萦绕在孩子们的身边。宝贝们开心地笑着,随着彩蝶一起舞动着青春年华。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宝贝们看到雪场的那一刻,脚下步步生风奔向红色心门。穿过大门,我们惊奇地发现了熊出没的故乡,几个宝贝欢天喜地奔向小木屋,紧紧抱住他们心中的偶像们。

他们太爱雪啦!寒冷的冬天在天真无邪的童真眼中,热情不减。打雪仗,滑雪橇,玩得不亦乐乎。额头的小汗珠在阳光的折射下晶莹剔透,红扑扑的小脸上笑逐颜开,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白雪皑皑的雪场上空。

七彩的蝶园,纯真的笑脸。我们是人间四月天,清丽典雅地涉水而来,娉娉婷婷、清清浅浅、翩跹而至,让你尽展笑颜。

金色的童年,纯真的奇思妙想,像一道七色的彩虹,编织着灿烂的明天!

文/冰雪4班辅导员 王欣妍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