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童年,一路歌|小学部2018英文歌曲大赛

童年是诗,写尽纯真;童年是画,流光溢彩;童年是歌,醇金醉人。

如果给童年加个期限,你希望是多久?

昨日下午举办于国际报告厅的1-2年级英文歌曲大赛,为我们编织了一个关于童年的梦。在梦里,有花,有树,有海,有山;有神秘可畏的热带丛林,也有野性奔放的非洲荒原;有光彩照人的高耸山脉,也有一望无垠的苍茫大海。

熊掌、羊角、兔子尾巴;象牙、虎爪、火鸡翅膀。各式各样的动物服装令人眼花缭乱,夸张懵懂的舞步让人忍俊不禁。

好啦,天亮啦。原来,我们并没有去奇幻世界,而是狂欢的动物们来到了我们身边。

可爱的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唱响他们心中的美好和欢乐。无忧无虑的童年,长长久久的快乐。看着他们身躯小小,却迸发出巨大的能量,你是否对童年有了新的注解?

合拍舞蹈,和声歌唱,笑笑闹闹,蹦蹦跳跳。

也许多年以后,蓦然回首,你们已然忘记那个下午风中的微尘、也回忆不起初夏的温度,但是相信你们永远记得当年,在王府外国语学校那个璀璨舞台上,你们手掌心的汗水和砰砰的心跳,震耳欲聋。你们对生命发出的每一声歌唱和呼喊,都有回应;你们前行的每一次举手和投足,都将铭记。

孩子们,舞台属于你们,未来属于你们。

FOREVER YOUNG.

 

文/晓婉

摄/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