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贺周岁庆生仪式|生日快乐!成长快乐!

仿佛只在一瞬间,我们就长大了。

曾经的我们,流着泪不敢松开妈妈的手;现在的我们,小小的胸腔充满了自信和担当;

曾经的我们,孤单弱小经不起风浪;现在的我们,有朋友就平添光芒;

曾经的我们,对于明天懵懵懂懂;现在的我们,也开始酝酿大大的梦想。

一周年的点滴积累,让我们成长为勇敢、热情、快乐、有担当的小小少年;

一周年的点滴积累,我们踩在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的坚实臂膀之上,越走越有力量。

作为对如此“了不起”的成长的“奖赏”,非蛋糕莫属啦!

Blingbling的气球、飘飘扬扬的彩带、粉嫩梦幻的气球、水果点缀的蛋糕……今天的餐厅俨然变成了一个梦幻城堡。

我们的一年级贺周岁庆生仪式开始啦!

这里的一切,因我们而闪亮!

在贺周岁庆生仪式暨“蛋糕大会”上,亲爱的卜老师还为我们送出了成长心愿,愿我们不但爱学习,更要有一颗爱心,爱祖国、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爱大自然。她祝愿我们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快快乐乐地在王府学校健康成长!

一周年的成长,定格为如今的感动、欢乐和希望。

生日快乐!成长快乐!

文/晓婉

摄/子婷

剪辑/任胜君

编辑/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