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4月2日,小学部国际课程说明会邀您出席

相信家有适龄儿童的家长们已经开始为孩子选择学校了,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将于4月2日举办国际课程说明会,邀请广大具有择校需求的家长朋友们前来参加。孩子的成长由我们共同呵护,给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和卓越的人生!

4月2日9:00,请家长偕同孩子一起走进王府校园,届时,将会有专业教师对孩子进行试课及面试(插班生参加笔试)。

说明会将在王府学校荣誉展厅举行,任文茹校长、教导处李立主任、工会主席么荣萍老师将为家长们解读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国际课程体系及国际化办学理念、德育工作和导育工作,并现场解答家长们的提问。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
8:00-9:00 签到处:2号楼2层平台北栋出口 家长在签到台签到、领取相关资料
9:00-11:30 2206、2208教室 试课及面试
9:00-11:00 荣誉展厅 任文茹校长、李立主任、么荣萍老师

解读王府外国语小学教育理念及工作

11:00-11:20 校园 带领家长参观校园
11:20-11:30 风雨操场 家长到风雨操场凭胸卡领孩子,签退
11:30-12:00 2202 家长到2202咨询,办理报名并缴费
11:30开始 餐厅 体验午餐

会后,家长们还将跟随招生办老师参观王府古典大气的校园,走进学生生活区、图书馆、用餐区、游泳馆、室内多功能体育馆,全面了解校园硬件设施。临近中午还可以在王府食堂免费用餐,亲身体验营养丰富的王府美食。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王府街11号—北京王府校区

预约电话:010-81785511,  010-81783411

预约网址:http://www.brs.edu.cn/zhaoshengshuoming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