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校长有约】二•一班杨家诚

本学期,小学部别出心裁地开设了“我和校长有约”栏目,熠熠闪耀的校园之星们,将有机会与大家敬爱的任文茹校长共进午餐,共话快乐成长。
此行有两个目的,一是肯定、尊重孩子的努力和成长,用心关爱王府娃;二是树立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人人争当好少年。
本期的小嘉宾是二·一班杨家诚,下一位会是谁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3月27日,二·一班杨家诚小朋友用流利的英语进行了国旗下讲话,纯正的发音征服了老师和同学们。中午,他和往日一样来到食堂,但不同的是,他是我们第一期【我与校长有约】的小嘉宾,将与敬爱的任文茹校长共进午餐。

当同学们知道这个消息,班级里一片沸腾,有的同学羡慕他能与校长一起吃饭;有的同学讨论着校长与家诚会聊什么话题;还有的在暗暗下定决心,向杨家诚看齐,争取下次也能和校长一起吃午饭。

杨家诚从一年级开始就入读王府,刚开学时就给老师留下很深的印象,他的身上流露出不屈不挠的品格,眼神中满是聪明伶俐,深得老师们的喜爱。在学习上,他兼收并蓄,在各个学科上都表现优秀,尤其是英语学科,他不仅认真努力,担任英语课代表,还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呢;在班级管理上,他严于律己,兼任纪律委员和路队长,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在思想品德上,他总是在老师需要的时候,主动站出来分担班务,可以称得上是班级中的佼佼者。

任文茹校长总是强调,教育是爱的教育,学生就是我们的子女,老师们要时刻牢固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意识,把人才培养作为首要任务,像关爱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尊重学生、理解学生。

下一个与校长有约的小嘉宾是谁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文/冯宏伟
摄/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