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舞蹈考级点获专家好评

考级点成长回顾

2016111920日,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举办的第八届教学成果展示暨少儿民族风情舞蹈比赛,王府外国语学校舞蹈团参演舞蹈《锦鸡炫美》荣获一等奖;《动物王国运动会》荣获优秀奖

2017111日,经过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对我校师资、场地的审核,授权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为指定考级点。     

2017111日,王府外国语学校首次舞蹈考级考试,在小学部舞蹈教室举行。

317日,中国民族民间舞等级考试中心刘昕颖老师来到了王府外国语学校,对学校成立不久的舞蹈考级点进行了参观。

刘老师此行,一是考察我校考级点的教学环境,二是提供考级教材上需要的教学帮助。

参观中,刘老师连声称赞我校的教学环境、教学设备齐全,给孩子营造了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对校领导重视孩子们的艺术培养特别认同和赞赏。学生们演出用的演播厅,给刘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建议可以将考级以舞台展演的形式呈现。

回想起几个月前王府娃参加中国民族民间舞展演活动的两个舞蹈《动物王国运动会》和《锦鸡炫美》,刘老师对孩子们在比赛时的优异表现赞不绝口,两支舞蹈把考级中心老师们的微信朋友圈刷爆了。

除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考级点成立后不久,王府外国语舞蹈团考级班学员就立即投入到首场考级中,最终49名同学全部通过!

考级评委评价我校学生,不光考级舞蹈质量好,还发现很多学生具备舞蹈专业化发展的潜质。

今年暑假期间,中国民族民间舞考试中心将举办很多比赛,届时,小学部舞蹈团将继续努力,将更加优秀的舞蹈作品带到比赛舞台,让更多人分享、领略我们的舞蹈艺术,再创辉煌成绩!

/石栎岑

/于婧

编辑/袁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