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体验王府式的精细服务

万木复苏,春草吐绿。2月19日下午,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35名新生到校报到,率先体验到王府式的精细服务。

新学期伊始,小学部执行校长任文茹女士便在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上提出全新的工作标准——精细服务。在这种主导思想倡议下,各部门纷纷做出创五星级服务的精细服务方案。

就拿昨天的新生报到来说,除了规范化的流程和工作人员热情洋溢的笑脸,教导处李立主任还率领全体音、体、美的老师,对插班新生展开一对一的VIP服务,带着他们去填表、缴费、领校服、认宿舍,迅速消除了刚刚走进小学部的王府娃的陌生感,使他们更快地融入到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同时还为家长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让他们倍觉温暖;主管教学的边静副校长带领教学团队,将在一个月之内对所有的插班新生做入学后的阶段性报告,让家长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状况、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

服务的水准标志着一个单位的管理水平。本学期,小学部的各个部门都将朝着为家长和孩子提供精细服务的方向努力,用爱心和汗水铸就口碑,用智慧和激情点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