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啦~】我校校长王广发恭祝全体师生、海外校友及家长们新春愉快、“鸡”祥如意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家长们: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新春的脚步正向我们走来。北京王府学校全体师生在这喜庆、祥和、热烈的气氛里共同迎来了2017年的新春佳节。

回溯以往,20年的国际教育办学之路,我们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办学不动摇,坚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精英领袖人才;坚持培养具有融汇东西方经典文化、符合“三个面向”的国际复合型人才;坚持培养具有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国家适格人才;坚持用具有科学创新精神探究与国际接轨的教学理念,用先进的应用技术引领移动学习模式,实现教育公平。

发展是硬道理,改革开放是出路,国际高端拔尖人才的培养引进已经是国家重要的创新举措。教育是国家的未来,而未来又是人才的时代,更是国际人才的时代。

作为一所国际学校,我们不忘初心,在20年的办学实践中,始终践行“中华人本情怀,国际精英视野,全球战略格局,存诚厚德载物,天下责任意识”的哲学理念。

崭新的2017年,我们依旧携手同行、砥砺前进。在信息化高速发展、国家亟须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的背景下,我们正承载着教育改变未来、社会走向文明、国家走向昌盛的伟大使命。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金鸡纳吉的喜庆新春里,我谨代表北京王府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们及广大家长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北京王府学校校长 王广发

  2017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