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王府外国语学校舞蹈团成长与收获的季节

王府外国语学校《锦鸡炫美》荣获一等奖

2016年 11月19、20日,王府外国语学校舞蹈团部分学生参加了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中心举办的第八届教学成果展示暨少儿民族风情舞蹈比赛,《动物王国运动会》荣获“优秀奖”、《锦鸡炫美》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史雪芳老师上台领奖

石栎岑老师上台领奖

今天,我校舞蹈教师史雪芳、石栎岑去参加了本次比赛的颁奖典礼,原来不只是我们的学生获得了肯定和荣誉证书,我校舞蹈教师也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王府外国语学校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校舞蹈团的孩子们跳出校门,赢得的不只是证书,更多的是对他们学习舞蹈的肯定。

王府外国语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一年是舞蹈团成长的一年,在本学期我校舞蹈团成立了中国民族民间舞等级考试的考级班,并将在2017年1月11号下午开展第一次舞蹈考级考试。这次我校考级班成功申请为中国民族民间舞等级考试中心的认证机构和指定考点,以后我们的孩子们可以在本校参加舞蹈考级。

由学生获奖证书拼成的“王府”字样

就像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系教研室主任、北京舞蹈家协会理事、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中心主任于晓雪主任所说,学习舞蹈能改善孩子们的肢体美、心灵美,舞蹈考级不是学习舞蹈的目的,而是让孩子们通过舞蹈考级的丰富多彩的、多民族的舞目爱上跳舞,开心地舞动。王府外国语学校舞蹈团的理念也是如此,让我们静待花开吧!

获奖证书

史雪芳老师、石栎岑老师与于晓雪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