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子古筝社团将参演“筝筝日上•2017中国古筝春节晚会”

元旦小长假已经结束了,大家又开始忙碌起来,但相信很多人还沉浸在王府外国语小学元旦文艺汇演中,古筝弹奏曲目《大鱼海棠》那婉转空灵的琴声仿佛还在耳边回响,经久不息。

那么,现在灵子古筝社团的小演奏家们又在忙些什么呢?原来呀,灵子古筝社团被受邀参加“筝筝日上·2017中国古筝春节晚会”,五名孩子在灵子老师的带领下,正在紧张而激动地排练呐,这可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

什么,古筝还有春晚?那当然啦!古筝是我国传统的弹拨乐器,历史悠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筝筝日上”是第一届古筝春晚,同时也是中国古筝教育传承峰会与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民族器乐协会联合主办,容展览、音乐剧、论坛、交流会、大师课于一堂,是古筝界里程碑式的顶级活动。汇聚殿堂级名家,聚焦1300万户古筝家庭,是全球1亿人期待的古筝音乐盛典!

本次古筝春晚导演将由中央电视台《风华国乐》栏目主编、导演任金怡担当,世界著名作曲家何占豪先生将担任本次春晚的艺术总监,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音乐主创人周文军先生将为本次古筝春晚创作一首古筝之歌。古筝界名家焦金海、王昌元、袁莎、常静、宋心馨、刘乐等众多演奏家将一起亮相助阵古筝春晚,可以说这是一场古筝界的空前盛事!

1月16日至21日,肖刘灵子老师和孩子们会在奥蓝际德国际会议中心与古筝界的泰斗们共同录制节目;2月1日至2月3日,可以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以及CCTV15音乐频道的《风华国乐》栏目观看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啦,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