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欢王府,喜迎新年——王府外国语小学2017元旦盛宴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7年元旦如约而至,相信家长朋友们都对王府外国语小学今年的元旦盛宴充满了期待吧。舞台、灯光、摄像、精彩的节目,当然还有我们的主角——小演员们,早已做好了准备,为大家带来一场王府范儿十足的视听盛宴。

12月30日9:00,王府外国语学校演播厅内座无虚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全校师生和家长、以及受邀嘉宾,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北京王府校区总校长王广发先生登台致辞,他首先欢迎所有到场的家长,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回顾小学部近年来的蓬勃发展,王总感谢所有家长的支持、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对小学部培养孩子多元化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学校未来发展,王总和大家分享了正在筹备、规划中的新校区,王府校区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紧接着,一曲温馨的《相亲相爱》拉开了这场“后宫大戏”的帷幕,由小学部教师吕东燃、马豆豆、韦素逢盛装打扮,化身为“皇上”、“皇后”、“熹妃”,携众“阿哥”、“公主”,仿佛将大家带入时空穿梭隧道,共同开启合欢王府的元旦宫廷盛宴。

第一个表演节目,是扬扬舞蹈团一年级的小豆包带来的舞蹈《雪宝宝》。看到她们有模有样的起舞,一举手一投足间都带着活泼灵动,从入学到百日庆典,再到元旦盛宴,未来的日子,让我们共同见证一年级小豆包的成长吧!

相声俱乐部表演的《反正话》把大家逗得乐不可支,两个小演员身着长衫,气场十足,捧逗来往之间,把快乐传递给全场嘉宾。

行云流水般的音乐袅袅响起,古筝和钢琴合奏的一曲《南山南》,搭配童声演唱,把观众的思绪拉入一个宁静的空间,思绪万千。伴着音乐声,邓德卿同学现场挥毫,写下“新年好”,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王府娃化身帅气鼓手,一曲动感激昂的《逆战》,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鼓棒飞舞,台下同学们随着音乐情不自禁齐声合唱,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留下他们飞扬的神采和自信。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舞蹈《桃夭》古香古韵,演员们仿佛一个个古代的美人穿越到王府外国语小学的舞台上,妩媚妖娆的表演,让观众连连称赞表演之专业性。

《跆拳有道》把舞台变为跆拳道场,跆拳道教练田小振老师请来的专业运动员赫赫生威,一招一式都是千锤百炼的真功夫,把观众的目光牢牢吸引住。怎么样,想必下学期的跆拳道兴趣课一定大火吧!

《白蛇传》大家都不陌生,但您看过王府外国语小学新版英文话剧的《白蛇传》吗?小演员们的扮相还真像那么回事,反串演出的白娘子已经美得不要不要的,一口流利的英语更是让大家刮目相看。用神曲《PPAP》做结尾真是别出心裁,大家都跟着你们一起“Apple、Pen”~~

观众们的情绪随着节目此起彼伏,这不,由于子涵带来的钢琴弹唱,舒缓平和,让我们一起闭上眼睛,用心去感受。

映衬着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们的《兵娃娃》上场啦,小天鹅舞蹈艺术团孩子们身穿迷彩服,把兵娃娃演绎得的英姿飒爽。

电声乐队的小帅哥们早就迫不及待啦,一首劲爆的《摇滚天空》high翻全场,请跟我们一起大声地唱吧!

《妞啊扭》是陕北秧歌,身穿大红衣裤的王府娃们俏皮可爱,表情丰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将观众带入陕北热闹、喜庆的风俗气氛中。

童声清唱伴随着琵琶古典的弦音,《茉莉花开》在观众耳边响起,我们仿佛真的看到了一朵朵绽放的茉莉花,还能闻到一缕缕清香呢。

男生街舞社团带来动感的《Temple》,炫酷的舞台和强劲的音浪,让我们一起带着自由的心摇摆起来吧!

身着古装、手捧梅花,一个个小书童跃然舞台之上,伴着高霁老师的古琴弹奏,国学节目《书童琴歌》将王府校区中西合璧的办学理念用实践来传承!

在王府外国语小学部,有一支特殊的教师队伍——导育老师!对于孩子们来说,导育老师就像妈妈一样,每天呵护、照料着他们。在这个欢聚的日子里,导育老师们精心排练的大合唱——《沁园春·雪》,用高亢的歌声,展现导育队伍的精神风貌。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肖刘灵子老师带领学生一起,用古筝将这曲《大鱼海棠》演绎得温婉动人心弦,再加上一身红衣的石栎岑老师的伴舞,真是惊艳全场。

拉丁劲舞《舞动奇迹》,黄色的舞衣代表着热情、自信,愿王府娃们能够永远这么快乐地舞动下去、点亮人生。

七彩梦合唱团的团员们换上“西部牛仔服”,为大家献上一首《七彩童年七彩梦》,随着牧童之歌的歌声,“皇亲贵胄 合欢王府”元旦盛宴完美落幕,让我们带着期冀与希望,携手走进2017年,在新的一年里共创新辉煌!

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一个角落,精彩的节目让演播厅充满了欢笑和温馨。

在演出的尾声,王府外国语小学校长任文茹女士也登台致辞,她首先感谢家长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包容,同时也为孩子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感到自豪,感谢老师们在课堂上的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用爱去陪伴孩子成长。

精彩花絮▼

 

助演嘉宾王胤祺同学,为大家带来劲爆的街舞表演。

王府外国语小学美术组的老师承担起迎宾的任务,看我们的笑容美不美?!

到场的家长已经准备好手机、相机,这么精彩的节目我们一定要录下来!

婀娜多姿的“舞女”,其实是王府外国语小学的舞蹈老师陈越扬,有木有惊艳你?

合唱团钢琴伴奏王晓坤老师,他可是王府外国语小学有名的大才子哦~

拉丁舞的美女老师,想跟她一起跳舞的请举手~

演出圆满完成,大家一起“一、二、三,茄子~”

文/袁子婷、冯宏伟

摄/于 婧、毛岸彬